麗景假期-回憶.滿意.真便宜的服務平台,走遍千山歷萬水,最愛麗景伴我行 -- 大陸客人來台灣~優質精選深度之旅~六日~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大陸客人來台灣~優質精選深度之旅~六日~

    需求單
《行程內容》
第一天 桃園機場→大溪老街(依當天到達時間而定)→入住酒店
  大溪老街的旅遊行程動線,主要是以和平老街為中心,大漢溪畔的美景與庭園咖啡、武德殿、李騰芳古宅等古色古香的古蹟,還有巴洛克風格的老式建築,加上隱藏在老街及鎮上的小吃美食,讓老街之旅十分豐富。
在此我們特別提供幾個大溪當地的特色小吃:
《江家百年古早味花生糖》到大溪和平老街眾多的在地美食裡最難買到的第一名,應該算是位於中央路的這一家江家花生糖了。因為是現做現賣的,再加上每次做出來的量都不會太多,所以在假日往往都是大排長龍的等著這古早的好風味。
《林記麻粩》麻粩為台灣傳統米菓、除了麻粩外也有販售各式台灣傳統點心。如:芋頭粿、黑糖糕等等…是所有台灣人的記憶。
《阿秋大湯圓》每當用餐時分總是大排長龍的阿秋大湯圓,建築也是相當的復古。店內販售客家傳統的鹹湯圓,粒粒飽滿內餡豐富,另外也有販售其他菜色,算是相當傳統的台灣小吃店。
《黃大目豆干》在台灣買豆乾,所有人第一個就是聯想到大溪的黃大目。在台灣是一家招牌老店;而製造豆干的水質相當優等,數十年保持同樣的製作方式,更使得質料上有先天優勢。
《陳媽媽月光餅》軟軟QQ的月光餅源於日治昭和時代,是桃園大溪特有的中秋月餅。因當時台灣物資缺乏,中秋節也無法買到月餅,於是先人將自己栽種的地瓜打成泥做餡,用一點點麵粉做皮,裹成餅取代中秋月餅(廣式月餅)。因為其扁圓造型於表面微焦的黃橙色澤,恰似天上的明月,而有月光餅的美名。
早-自理 午-自理 晚-自理
住宿 或同級五花酒店

第二天 飯店出發→上午《日月潭》(招待日月潭紅茶,搭船遊湖景
    風光)→用餐後前往《天空之橋》(須提前預約,視當時情
    況而定)→返回酒店
日月潭特殊景點介紹:
《文武廟》位於潭北山腰上,因供奉孔子(文聖)、岳飛及關羽(武聖)而得名,殿宇沿山勢而建,分前、中、後三殿,佔地廣闊,色彩以金黃色為主,為中國北宮殿式廟宇,氣勢十分雄偉。
《拉魯島》位於日月潭中心,為日月潭分界,島上有座月下老人亭,為旅客必遊之地,還有台灣山地文化中心保存台灣山地同胞十族之固有文物及習俗,展示各族特有之建築、雕刻、編織、漁獵等器物。
《玄奘寺》玄奘寺建於民國五十四年,為仿唐式建築;玄奘寺前有拉魯島,後有青龍山,根據風水師的說法,此地形為『青龍搶珠』的寶地。玄奘為唐朝高僧,也是中國小說西遊記中的主角。對日抗戰期間,日本人在南京掠走玄奘大師的靈骨,並且供奉在日本琦玉縣的慈恩寺;民國四十四年,才將靈骨迎至台灣,並供奉於日月潭畔的玄光寺,直至民國五十四年玄奘寺完工後,才遷入玄奘寺。
日月潭當地美食介紹:
《阿婆茶葉蛋》不管是台灣人還是觀光客,來到日月潭當地必買的美食就是阿婆茶葉蛋,阿婆茶葉蛋能為人津津樂道的原因為:它的原料有兩項,大量當地產的香菇、以及大量當地產的日月潭紅茶葉,這是為什麼阿嬷香菇茶葉蛋味道如此之好而能廣為流傳的原因。
《日月潭紅茶》採用當地優質水質所植種的茶種,喝起來氣味香醇清香,也是日月潭紅茶知名的原因,在此招待每位貴賓人手一杯,品味日月潭茶種所帶來的優閒時光。
天空之橋特殊景點介紹:
《天空之橋》(有人數限制,需先提前登記) 天空之橋全長204公尺,以265個階梯連結而成,來回走完就要花上15分鐘!懸空掛在南投與彰化兩線之間,橋面距離山谷最深達70公尺,在此可將彰化平原的美景盡收眼底。
《星月天空》(需門票,在此採自由選擇是否進入) 星月天空,是八卦山山脈最高處的景觀餐廳,裡面養了許許多多的小型寵物,不定時的活動使得這裡白天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往的一個景點之一。在傍晚,可以欣賞夕陽緩緩日落在地平線上,更因為光害少的原因,這裡晚上來觀星的遊客也是絡繹不絕。
天空之橋附近美食介紹:
《微熱山丘》過去傳統的鳳梨酥內餡除了鳳梨以外,還添加了相當高比例的冬瓜絲,主要讓口感吃起來比較沒那麼黏牙,但過於太甜導致許多人敬謝不敏。而微熱山丘的鳳梨酥有別於傳統,使用的是當地盛產的土鳳梨所製作出來的純鳳梨酥,吃起來口感甜中帶點微酸,不甜不膩卻又帶著酸味勾引著饕客們的味蕾,外皮口感更是鬆酥,來此也是必吃的一道點心(請注意保存期限,因不添加防腐劑所以無法久放)
早-飯店提供 午- 晚-
住宿 或同級酒店

第三天 飯店出發→上午十分瀑布、老街(可以自費體驗祈福天燈的樂趣)→用完午餐→
    菁桐礦場遺跡→深坑豆腐老街→木柵貓空纜車(依照當天營運及預約狀況而定)
    →返回酒店
特殊景點介紹:
《十分瀑布》十分瀑布是垂簾型瀑布,岩層傾向與水流方向相反,屬逆斜層特徵,因與北美洲尼加拉瀑布相似,故有台灣尼加拉瀑布的美稱。 氣勢輝弘,水聲隆隆,聲勢浩大,非常壯觀,觀賞此景,令人不禁讚嘆大自然鬼斧神工。水潭上方瀰漫著水氣,若剛好有陽光照射,還會出現一道斜掛在瀑布上的彩虹,所以也有「彩虹淵」的別稱。
《十分老街》十分老街以火車鐵道與民宅緊緊相依的特殊景觀馳名。來到這裡請您放慢腳步,短短十分鐘的路程,不論是拍照留念、鐵道尋寶或是買個天燈施放祈願,都是遊賞十分老街的熱門玩法!
《菁桐礦場遺跡》菁桐坑是因當地的居民在這個地方栽植著滿山遍野的菁桐樹而得名,它是平溪支線鐵路的終點,位於基隆河最上游,原是一個繁華的礦業聚落,隨著煤礦停採而沉寂,遺留下不少採礦遺跡和日式員工宿舍,成為拍攝鄉土劇的最佳場景。歷史已逾80年之久,被公告為縣古蹟造型古樸典雅的木造菁桐車站和裡面放置的以前車站人員用的老古董,更展現出迷人的懷舊風情,來到這裡不禁讓人有回到古早時的感覺。
《深坑老街》深坑老街位於新北市的深坑區,深坑區目前是全國及新北市
最小的鄉鎮,然而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深坑區卻是新北市地區地靈人傑之處,其響亮的名氣聞名全台,尤其以深坑老街最富盛名。深坑的豆腐一直為台灣的特色小吃之一,在外地吃不如現場吃,今天我們就來到深坑好好的遊走一番大快朵頤吧!
《貓空纜車》(依照當天營運及預約狀況而定)台灣的高空纜車非常的少,而貓空纜車就是其中一處,貓空其名稱的由來是因為早期在此處是種植茶葉的農作物,其週遭小溪流的石面上有許多壺穴地形,因伴隨著溪水的沖刷使其小石頭卡於凹陷處,在受溪水長期的沖刷之下而造成許多大小不一的壺穴形狀,再加上洞穴看來很像貓住的小洞,因此早期的居民將之稱作貓洞(台灣話),就是現今的貓空(諧音)。來到貓空別忘了喝杯茶喔!
特殊美食介紹:
《溜哥-炭烤雞翅包飯》雖然雞翅包飯已經成為各大夜市常見的一道美食,但來到十份老街千萬別錯過這攤。外皮烤得酥脆刷上香甜醬汁,裡面包著炒飯,推薦您值得一試。
《深坑臭豆腐》來到深坑一定要嚐嚐的就是深坑臭豆腐,其實臭豆腐被西方人評為最恐怖的食物原因在於它的氣味,但對於台灣人來說,臭豆腐就是香味四溢啊!而深坑的臭豆腐有別於一般台灣的臭豆腐則是來自於一般臭豆腐是用炸的,而深坑臭豆腐則是使用炭火下去烤製,刷上醬汁配合台灣泡菜,一口咬下去真的是相當滿足。
早-飯店提供午- 晚- 
住宿: 或同級酒店

第四天 飯店出發→上午野柳地質公園(觀看即將消失的女王頭)→用餐後九份老街→
    台灣101大樓(自由選擇是否登頂)→誠品書店→返回酒店
景點介紹:
《野柳地質公園》野柳地質公園中的地質主要由沙岩構層,為第三紀中新世的大寮層,大約在2200萬年前淺海堆積而成的,因此在野柳地質公園(原野柳風景區)的地層中可看到許多中新世淺海生物的化石和生痕化石。在此處能夠看到許多各種不同景象,如野柳岬、蜂窩岩、風化窗、蕈狀岩、燭台石等各式不同的奇異岩質。
《九份老街》來到九份,九份老街的熱鬧及人潮,相信來過九份的人一定都印象深刻,尤其在週末假期來到九份老街,真的是人潮洶湧、萬頭鑽動。而不只來自台灣本地的旅客,各國到台灣旅行的旅人也會將九份排為行程之一,各式小吃與當地特有的老舊建築也成為台北人想離開喧囂城市出外走走的一個景點之一。
《台灣101大樓》在落成時,被譽為全世界第一高樓的台北101,在回飯店入住之前我們還是不要放過這個機會,到此走一趟。登上大樓頂端,天氣好時我們可以看到整個台北市區的景觀,夜晚時更是點點星芒似流星,照映著台北的夜晚
《信義誠品旗艦館》在台灣誠品書店秉持「連鎖而不複製」的經營理念,以多元店型接觸各地閱讀族群,每一家誠品的空間設計和經營內容,皆充分反映當地風土民情和文化內涵,將藝術融入每個店面的風格之中,而此間誠品的豐富度更是有別於其他分店,吃的用的一應俱全,是個相當特別的書店。
特殊美食介紹:
《九份芋圓》九份芋圓是全台最知名的小吃之一,許多饕客來到九份除了晚上的夜景風光以外,十有八九都是來端著一碗芋圓坐著好好享受,熱熱的糖水配著芋圓,加上碎冰,既保留芋圓的Q度,又有著冰冰涼涼的口感,在夏天真的是一大享受。
早-飯店提供午- 晚- 
住宿: 或同級酒店

第五天 飯店出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故宮博物館→淡水老街→用餐後→淡
    水漁人碼頭→士林夜市→入住酒店(安排北投溫泉酒店住宿)
景點介紹: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1914年日本人設立的「芳釀社」,以生產清酒為主,是當時全臺灣最大的製酒工廠,也是華山文創園區的前身。然隨著經濟發展,難以克服的環境污染問題,華山作為酒廠的日子也正式劃下休止符,整個廠區,就這樣荒廢了十年。直至藝文界人士爭取,為廢棄酒廠注入了新生命,更名為華山文藝文特區,同時也成為多元發展的藝文展示空間,至今雖換過許多名稱,但優質的藝文展出卻從不缺席。
《故宮博物館》簡稱故宮或臺北故宮,坐落在臺北市士林地區,為中華民國臺灣規模最大的博物館,所屬69.6萬餘件冊文物為世界上最負盛名的古代中國藝術品珍藏。歷年接待超過450萬名參訪者,名列全球最受歡迎藝術博物館第7位,誠摯的推薦您走到這兒看一下!
《淡水老街》原本淡水港為台北最早開發的地區,自古以來就是個工商活動頻繁的區域,淡是在基隆港興起後顯得相形失色,於是慢慢的沒落下來;可是在現今,卻成為一個觀光旅遊跟探訪美食的地方,不論是下午過來散散步,或是中午到此用個午餐,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淡水漁人碼頭》在淡水區裡,有個小小的漁人碼頭;目前也成為一個來台必遊的觀光勝地。而在淡水碼頭情人橋上卻有這麼一段身為台灣人都知道的有趣故事:如果是相戀一對男女,當他們一起攜手走過這座跨海之橋,男人與女人將會永遠的彼此執愛。但是,如果是戀人未滿,友達以上的兩個人走在這座情人橋上,很快的,他們將會失去相愛的緣份。
《士林夜市》在台灣最有名的就是所謂的夜市文化。夜市文化是來自於:早期廟宇的周遭總是人潮眾多,而有些小吃攤販便開始在廟宇擺起了小攤販售;到了後來就形成一種夜市生態,各式各樣的小吃和絡繹不絕的叫賣聲也形成了台灣一絕,到此我們就走走停停,挑選自己喜歡的小吃來試試口吧
淡水老街特殊美食介紹:
《阿婆鐵蛋》阿婆鐵蛋已經有三十年以上的歷史了,以滷汁長時間滷製雞蛋或鵪鶉蛋,重複幾次之後,外表黑到發亮、富含嚼勁的阿婆鐵蛋就出爐了;一口咬下,滷汁的香甜和Q彈的口感令人難以忘懷。
《許義魚酥》在琳瑯滿目的魚酥攤販中,就屬這家最道地,因為許義正是魚酥的發明人;把黃魚肉帶骨打成魚漿,裹上粉油炸,不管是直接吃還是煮湯都相當合適,值得您走一趟看看。
《正宗阿給老店》淡水這裡有許多淡水阿給的店家,所謂的阿給,其實就是在油豆腐裡頭,裝入炒過的冬粉,泡過滷汁之後,用魚漿封口,再淋上醬汁的料理。幾經查訪後,發現位在中正路渡船頭旁的這間「正宗阿給老店」,在週六的下午,生意超好,若是想要嘗試看看不妨移動您的腳步過來吃看看。
《炭錢胡椒餅》台灣還有一道料理,是由福州傳至台灣,經過改良符合台灣人口味的胡椒餅。而位於淡水的這家炭錢胡椒餅也是規劃行程的小弟推薦的;裡面餡料豐富,肉汁飽滿,若是剛烤好要注意別被肉汁燙口了。
《可口魚丸》既然來到淡水了,那麼出自於海邊的魚丸更是不可錯過。這家營業已有四十多年的老店,使用的是新鮮魚肉加入少許太白粉,裡面包著豬肉餡料,配合魚肉味道相當豐富與多層次,記得要留一點點肚子裝些魚丸再離開啊!
士林夜市特殊美食介紹:
《忠誠號》蚵仔煎也是一味道地的台灣小吃,許多來台觀光人士以及本地都相當喜愛。而位於士林夜市的這家忠誠號,則是不折不扣的老字號,至今已經超過三十年的歷史,使用台灣土雞蛋配合東石牡蠣現點現煎,酥脆中帶著醬料的氣味,相當特別。
《老士林大餅包小餅》從以前到現在,即使夜市文化的美食文化一直不斷的推陳出新,這味大餅包小餅卻似乎沒有退過流行般,仍是有許多外國人來光顧。手工的大餅,好像春捲皮,不過比春捲皮厚實卻又彈牙;裡頭的小餅和著不同口味的調味打碎後包著像春捲一樣,如果來到士林夜市沒吃到這道料理,那可就不算來過囉!
《郭家蔥油餅》這家已經有二十多年的蔥油餅,每每到台北旅遊來到士林夜市總是大排長龍,外表酥脆的蔥油餅打上一顆新鮮土雞蛋,配合獨門醬料,來吃過你就知道為什麼總是排隊了。
《豪大大雞排》台灣的雞排文化已經沿襲已久,各家總是有著獨特手法,而現在要介紹的則是紅極一時的豪大大雞排,採用整塊新鮮雞肉裹上獨門調粉,以高溫快炸後,不使用裁切方式保留雞肉的肉汁;一口咬下,香嫩雞肉和飽滿肉汁豐富整個味蕾,也一併推薦給您!
早-飯店提供午-晚-
住宿: 或同級酒店


第六天 自由活動→前往桃園機場搭機返回
早-飯店提供 午-自理 晚-自理
住宿: 或同級酒店

友善列印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