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網站聲明

首頁 > 網站聲明
親愛的朋友,您個人的隱私權,麗景假期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為了幫助您瞭解,麗景假期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請您詳細閱讀麗景假期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Privacy Policy)。這份文件將告訴您, 麗景假期在旗下網站蒐集的資料、運用方式,以及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隱私權保護政策的 適用範圍

資料的使用
◆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 麗景假期 如何處理在用戶使用網站服務時收集到的身份識別資料,也包括 麗景假期 如何處理在商業伙伴與 麗景假期 合作時分享的任何身份識別資料。
◆ 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 麗景假期 以外的公司或網站群,與非 麗景假期 所僱用或管理人員。例如您透過麗景假期 旗下網站上的廣告廠商連結,這些置放連結的廠商也可能蒐集您個人的資料。對於您主動提供的個人資訊,這些廣告廠商或連結網站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其資料處理措施不適用於 麗景假期 隱私權保護政策。
◆ 另外,您個人在 麗景假期 旗下網站上的聊天室或討論區中任意公開個人資料的行為,在非經加密的保護下,亦不適用於 麗景假期 隱私權保護政策。


資料的收集
◆ 麗景假期 在你註冊帳號、使用 麗景假期 旗下網站相關產品、服務、活動或贈獎時,會收集你的個人識別資料, 麗景假期 也可以從商業夥伴處取得個人資料。
◆當你在 麗景假期 旗下網站註冊時,我們會問及你的姓名、電話、住址、身分證字號、電子郵件、出生日期、性別、行業等相關資料,當你註冊成功,並登入使用我們的服務後,我們就會認識你。
◆ 其他除了上述, 麗景假期 會保留您在上網瀏覽或查詢時,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 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紀錄等。 麗景假期 會對個別連線者的瀏覽器予以標示,歸納使用者瀏覽器在 麗景假期 內部所瀏覽的網頁,除非您願意告知你的個人資料,否則 麗景假期 不會,也無法將此項記錄和您對應。請您注意,在 麗景假期 刊登廣告之廠商,或與 麗景假期 連結的網站,也可能蒐集您個人的資料。對於您主動提供的個人資訊,這些廣告廠商、或連結網站有其個別的私權保護政策,其資料處理措施不適用 麗景假期 隱私權保護政策, 麗景假期 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 麗景假期 將在事前或註冊登錄取得您的同意後,傳送商業性資料或電子郵件給您。 麗景假期 除了在該資料或電子郵件上註明是由 麗景假期 發送,也會在該資料或電子郵件上提供您能隨時停止接收這些資料或電子郵件的方法及說明。

資料的使用>
◆ 麗景假期 不會向任何人出售或出借你的個人識別資料。
◆ 在以下情況下, 麗景假期 會向其他人士或公司提供你的個人識別資料:
1. 與其他人士或公司共用資料前取得你的同意;
2. 需要與其他人士或公司共用你的資料,才能提供你要求的產品或服務;向代表 麗景假期 提供服務或產品的公司提供資料,以便向你提供產品或服務 (若我們沒   有事先通知你,這些公司均無權使用我們提供的個人資料,作提供產品或服務以外的其他用途);
3. 應遵守法令或政府機關的要求;或我們發覺你在網站上的行為違反 麗景假期旗下網站的會員條款或 或產品、服務的特定使用指南。
4. 為了保護使用者個人隱私, 我們無法為您查詢其他使用者的帳號資料,請您見諒!若您有相關法律上 問題需查閱他人資料時,請務必向警政單位提出告訴,我們將全力配合警政單位調查並提供所有相關資料,以協助調查及破案!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