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景假期-回憶.滿意.真便宜的服務平台,走遍千山歷萬水,最愛麗景伴我行 -- 食在好灣台灣6天發現(DISCOVERY)輕旅行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食在好灣台灣6天發現(DISCOVERY)輕旅行


2016金質旅遊食在好灣台灣6天發現(DISCOVERY)輕旅行

行程特色:【行程特色說明】

²  全國唯一能吃的紙–食用菜倫紙

²  DIY手作樂–老幼同樂,體驗不同樂趣

²  日月老茶廠–乾淨的水質與純淨的土壤培育出優質茶葉。

²  北投溫泉–不一樣的泉質,一次體驗多種療效與紓壓。

【優質住宿交通】

台灣五天四夜深度旅遊–專業解說,了解不同面向的台灣

專屬小包車–不同於巴士的不便與擁擠,能更深入探訪台灣私密景點。

【行程特色】

第一天    玻璃藝術工藝博物館–獨特的玻璃工藝技術,各式各樣玻璃藝術品的展覽。

第二天    廣興紙寮–DIY體驗造紙樂趣;日月潭–環湖導覽及原住民文化解說。

第三天    日月老茶廠–給您「知性•舒壓•休閒•生態」的一天;三義老街、木雕博物館–木雕之鄉,體驗一場木雕的藝術饗宴。

第四天    故宮博物館–世界級的博物館,全程導覽讓歷史與藝術重現在眼前;淡水老街、漁人碼頭–濃濃的民俗色彩、在地小吃與名產再配上漁人碼頭的浪漫夕陽;士林小吃–各種美食齊聚一堂。

第五天    兩蔣文化園區–鄰近慈湖畔,文史解說更加生動。

 

日期

行程內容

請寫明中西式餐或特色料理

(請標示行車距離及車程時間、參觀方式入園與否、停留參觀時間)

早餐

 

午餐

 

晚餐

 

第一天

第一天 桃園國際機場/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

桃園機場—56km(40min)—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瀏覽各種玻璃藝術品與介紹,參觀時間為1小時)90km(1hr)—台中金典商旅

抵達桃園機場後,由導遊帶領各位遊客上車。第一站為◎☆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參觀時間1小時,入內參觀,含門票),這裡展列了許多台灣名玻璃工藝藝術家的作品,也具備各種玻璃製品的相關介紹,園區處處可見各種玻璃裝置藝術,布置成美輪美奐的另一個小天地,有種身置童話中的感覺;參觀完玻璃工藝館後,晚餐所安排的是台灣在地的好味道─位在台中的◎☆新天地海鮮餐廳(用餐約為1.5小時),因此處環境靠海,料理所採用的食材皆是最新鮮的海產,更被日本雜誌評選為台灣十大餐廳。用餐後入住◎☆台中金典商旅。

X

X

新天地海鮮餐廳

飯店 台中金典商旅

第二天

第二天 廣興紙寮/日月潭

台中金典商旅─52km(1hr)─廣興紙寮(可以吃的蔡倫紙!、體驗埔里造紙手工藝DIY,參觀時間為2.5小時)15km(30min)─日月潭(搭船遊湖、尋玄光寺、觀拉魯島,參觀時間為3小時)

用完早餐我們前往的是◎☆廣興紙寮(參觀時間為2.5小時,入內參觀體驗造紙DIY,含門票),埔里可為手工紙產業的故鄉,在這裡居然有可以食用的菜倫紙,令人嘖嘖稱奇,非來一睹為快不可;在此由專人導覽解說造紙術的由來,以及讓旅客可以親自體驗DIY手工紙的過程及體驗試吃菜倫紙;午餐安排在日月潭的◎☆馬蓋旦餐廳(用餐時間為1.5小時),主要特色是原住民中的邵族風味餐食;在品嘗原住民美食後,接下來帶領各位搭船導覽◎☆日月潭(導覽時間為3小時,搭乘遊湖船艇導覽,含船票),除了周邊的玄光寺、文武廟、更有拉魯島,透過遊船導遊的詳細解說之下,讓大家了解日月潭的山光水色、邵族的人文特色之外,還有日月潭的淒美傳說。晚餐所供應的是◎☆日月潭富豪群的水果特餐(用餐時間為90分鐘),其餐點獲得台灣餐飲評鑑的肯定,值得一嘗。餐廳位在日月潭旁,遊客們也能在用餐後再細細品味日月潭白天及夜晚所呈現的不同變化。用餐後入住◎☆日月潭富豪群渡假民宿。

金典商旅-自助早餐

馬蓋旦餐廳-邵族原住民餐

日月潭富豪群-水果特餐

飯店 日月潭富豪群渡假民宿

第三天

第三天 日月老茶廠/三義老街/木雕博物館

日月潭富豪群渡假民宿─10km(20min)─日月老茶廠(參觀茶園、品味台灣獨有水沙連紅茶,入內參觀時間為4小時含用餐)97km(1.5hr)─三義老街、木雕博物館(入內參觀、停留時間為1.5小時)74km(1hr)─新竹煙波大飯店

在飯店內用完早餐後,來到的是位於日月潭旁邊的◎☆日月老茶廠(入內參觀3小時,含門票含餐),日月潭的水質自古以來就以純淨甘甜出名,也因此所種植出的台茶紅玉十八號更是品質優良、味道香醇,堪稱是台灣另一種奇蹟;來到此處我們可以一步步的從茶種開始了解、到如何種植、採收及炒製,以及教導如何泡製一杯香醇濃厚的紅茶。午餐安排在茶廠內的日月山房蔬食樂活自助餐(用餐時間1.5小時),餐廳內食材選用的皆是當季的高山有機蔬菜,標榜健康無負擔。用餐後下午前往三義的◎☆木雕博物館(入內參觀時間為1小時),台灣曾經歷過日據時代,將各種木作技術引進台灣,而在三義鄉更是用木雕保留了歷史的痕跡,一代代的流傳至今,在此可以透過導覽看見原始台灣的傳統文化,出了博物館後也可在◎☆三義老街上走走(停留時間為30)看看各種不同的精緻木雕,還可以看到師傅現場製作雕刻。晚餐安排的是◎☆煙波大飯店的自助式晚餐,中西式皆具備,任君挑選。

日月潭富豪群渡假民宿-自助早餐

日月山房蔬食樂活自助餐

煙波大飯店-自助晚餐

飯店 新竹煙波大飯店

第四天

第四天 故宮博物館/淡水漁人碼頭/淡水老街/士林夜市

新竹煙波大飯店—76km(1hr)—故宮博物館(世界七大博物館,館藏最多中國文物,停留約1.5小時)22km(40min)—淡水漁人碼頭(停留時間為1小時)5km(10min)—淡水老街(追尋昔日繁榮景象、品嘗魚酥、鐵蛋和阿給,停留時間為1.5小時)16km(30min)—士林夜市(品嘗道地台灣小吃蚵仔煎、大腸包小腸、香雞排,入內用餐時間為1小時)7km(15min)—北投水美溫泉會館

早上用完餐後,前往◎☆故宮博物館(停留約1.5小時,含門票),記憶中教科書中的肉形石、翠玉白菜,在此栩栩如生的擺在眼前;參觀完故宮後,特別安排◎☆故宮晶華(用餐時間1.5小時)用餐,這裡最出名的就是將故宮的白菜及肉形石做成一道道真正的菜餚,手法繁複且滋味層層分明;用完餐後前往◎☆漁人碼頭(導覽時間約1小時),往漁人碼頭兩旁望去,這裡的步道是情人們最愛停留的區域。若是在夜色朦朧之際,望著河海上的星光點點和岸邊城市的燈火光芒,非常浪漫。在導遊帶領各位解說完,前往◎☆淡水老街(導覽及漫步時間約1.5小時),昔日的淡水為貿易重地,各種進口貨物皆在此出入,非常熱鬧;後來因時代變遷而漸漸沒落,現今以另一種形式重生;現今的淡水老街為追古尋昔、觀賞歷史古蹟、品嘗小吃的好去處,在此就不多加贅述,讓遊客細細品味體會。近傍晚時,著名的◎☆士林夜市(入內用餐,約1小時)開張營業,在此有各式各樣的小吃,除了台灣的代表美食:蚵仔煎、大腸包小腸、香雞排等等,更甚有泰國、越南、日本等各地的異國小吃,在此可以大飽口福一番;飽餐完了之後為您安排入住台灣日據時代便聲名大噪的北投水美溫泉會館,讓您能夠在泡湯放鬆身心後舒服的入眠。

新竹煙波大飯店-自助早餐

故宮晶華

士林夜市

飯店 北投水美溫泉會館

第五天

第五天 兩蔣文化園區

北投水美溫泉會館─66km(1.2hr)─兩蔣文化園區─42km(1hr)─桃園國際機場

在梳洗、用過早餐後,前往的是位於桃園大溪的◎☆兩蔣文化園區(入園參觀1.5小時,免門票),在此展示出的是兩蔣時期的各種銅像及文物,沒有過去歷史的哀傷,取代而之的是以活潑可愛的方式來取代過去的嚴肅和死板,可說成功的發揮了這個跟兩位蔣總統有淵源的地方特色。在此可以放鬆心情,好好地體會一下當初被選為陵寢的慈湖有什麼獨特之處;隨後前往機場準備搭機手續,結束這美好的五天之行。

 

北投水美溫泉會館-自助早餐

X

X

飯店 回到溫暖的家

 

    需求單

友善列印

gotop